2015-06-26 19:41:53呂福軒

終生幸福

在我的未來當中,我遲早會遇見了同樣的女生【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同學,長髮、綁上辮子、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內心溫柔婉約、人品好、脾氣和心眼好的女生】一直對著我笑著、正眼看著我,我心裡想著說:『這位女生內心的笑容,對於我來說,真的好迷人喔!老實說我好想要有個女朋友長相和人品像這位女生一樣。』所以我要用我的心去追求她,也就是我要用著我的心去跟她追求愛情、緣份,在我的心目中,感情對我而言,是最重要、唯一的目標,我愛著她,我就要用我的心去對待她,並不是用在手段的方式去對待她,這樣才會讓她過得幸福美滿、快樂,我心裡提醒過我自己說:『我跟她的終生幸福不可辜負,不然會遭天譴,如果是真心誠意的愛她,不要去辜負她,而要互相忠誠自己的感情、婚姻和終生幸福,但是不要人身在福中不知福,要懂得知福惜福,這才是最重要的。』既然我娶我的女朋友為老婆,就要互相陪伴、尊重、同甘共苦、相親相愛,那是一種新的愛情生活裡,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愛情回憶裡。 

上一篇:八里之戀

下一篇:愛在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