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8 21:45:56呂福軒

愛情的故事

我到目前為止,我這輩子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老實說我真的好想要有個女朋友互相陪伴、照應、同甘共苦、相親相愛的生活結合在一起,我也很想要遇見了我的女朋友【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同班女同學,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脾氣好、人品好、水準好、心眼好而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的女生】一直對著我笑、正眼看著我,而且我上次中午買飯的時候,我的女朋友一直正眼看著我,也用我女朋友的心感覺到我,我也用我的心感覺到我女朋友的愛,老實說我很愛我的女朋友、疼我的女朋友,所以我想要用著我的心去追求她,我的心裡規勸我自己、替我自己加油打氣的說:『即使我的女朋友遇見了我,我還是要豁達大度一點用著我的心去追求她,我相信我自己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在我二十三歲的將來,無論在某個角落裡,我與我的女朋友在一起談戀愛了,一直以來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緣份。




上一篇:愛妳沒條件

下一篇:愛情和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