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0 12:29:20呂福軒

遲來的緣份

我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在我的將來那一刻,我遇見了同樣的女生,要跟她打聲招呼,對於我而言,那是遲早的事情,老實說我很想要有個女朋友陪伴著我,互相生活在一起、同甘共苦、相親相愛著,不過我若要有個女朋友,要先跟她開始交朋友,我與我遇見了同樣女生的從友情順利成功的轉換為愛情,所以我要用我的心去感覺、貢獻與付出這段愛情,將來這個時候,一樣會在某個地方會遇見同樣的女生,跟她打聲招呼,我遇見了同樣的女生輕輕的呼喚著我,就在將來每一刻起,我一定會珍惜我與我所遇見了同樣女生的緣份,對於我而言,那是一件幸福美滿的回憶裡。





上一篇:愛我

下一篇:親愛的!我遇見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