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21:40:39呂福軒

愛我

如果我的將來有一天,我心裡感覺想著要有個女朋友,互相照應、尊重、相親相愛、同甘共苦的生活在一起,老實說我心裡很想要再次遇見同樣的女生,跟她打聲招呼,我很想知道我所遇見同樣的女生是不是真心誠意的愛著我、喜歡著我,在我的那個將來,在土地公廟宇再次認識、相見到我所遇到同樣的女生愛在一起,我心裡想著說:『我在土地公廟宇遇見了同樣的女生,一直用正眼看著我,是不是真心誠意的喜歡我?如果是真心誠意的喜歡我的話,我可以做她的靠山和未來。』我將來在某個地方遇見了同樣的女生【我國小女同學】,對於我而言,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一直以來是永遠不變的回憶裡。



上一篇:男女朋友

下一篇:遲來的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