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2 20:10:09呂福軒

親愛的!我遇見了妳

我從前到後,我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而且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想要真心誠意的去追求她,結果我時常錯失良機,所以我絕對不能錯失良機,老實說我很想要有個女朋友真心誠意的愛我、陪伴著我,我的心裡也愛著她,但是我的心裡曾經激勵我自己說:『如果我是真心誠意的愛上她【我遇見了同樣的女生】,就要真心誠意的去追求她、善待她,不要給她太大的壓力,先跟她開始交朋友,友情將來成功的轉換為愛情。』將來有一天,我不論是在某個地方角落,會遇見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我會跟她打聲招呼、真心誠意的去追求她、善待她,用我的心為她付出愛情,對於我而言,那是一個幸福美滿、快樂的回憶裡,永遠不變的。

上一篇:遲來的緣份

下一篇:遲來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