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8 20:27:08呂福軒

追求愛情的福軒

到後來的那一天,中午的時候,我在火車站的那一天,這位長髮、綁上辮子、對著我微笑又品行好的女生遇到我,而且是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同班女同學,老實說我好想念著這位女生,也不知道這位女生是不是真的喜歡我?也老實說我好喜歡這位女生,而且我喜歡這位女生的是她的人品,不像某個女生愛搞心機、講話粗里粗氣又愛亂發大少奶奶的脾氣,但是我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所以我好想要有個女朋友互相陪伴、互相照顧、相親相愛,上回,過年的時候,我們家人去動物園玩,結果我遇到的是同樣的女生,我去金石堂書店看書的時候也是遇到同樣的女生,也老實說我希望這位女生是真心誠意的深愛著我,互相在一起,同甘共苦的過日子,一直以來是永恆不變的感情。




上一篇:北投之戀

下一篇:親愛的,我愛上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