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 09:25:37呂福軒

北投之戀

北投山上的夜景,出現一個很多個光芒,我們在山上寺廟的那一端,路燈照亮著,帶給了人的溫暖,有如我的情人一般,紗帽山 就像我的胸襟一樣的大,新鮮空氣如我的情人的溫柔婉約一般,陽明山國家公園 裡面的硫磺谷如我的脾氣一般,時好時壞,北投山上與藍天白雲如我的女友一般,互相呵護著我倆的心,北投的風景,如我的心靈純潔;北投美麗的夜晚,有如我的女友在我的身旁一般,台北的夜晚,路燈依然是照亮這美麗北投的夜空,中,如我的女友與我在一起,互相呵護著溫暖,美麗的北投、漂亮的台北,照亮整個地方,路燈如我的仁慈對著我與我的女朋友、所有的情侶的溫暖的懷抱裡,一直是永恆不變的。

上一篇:遲來的愛情

下一篇:追求愛情的福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