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 23:49:07呂福軒

遲來的愛情

在我的未來當中,我想要貢獻愛情、付出愛情給我的未來女友,老實說我的愛情會到,對我而言,那是遲早的事情;我在怎麼困難的付出、貢獻愛情,還是要用我的心多加努力的去付出、貢獻愛情,也老實說追求這位女生,對著我來說,那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情,但是我追不上這位女生,老實說我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我很想要交女朋友,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倆要互相忠誠這段愛情,總而言之,我很期盼我的未來女友出現在我的眼跟前,也期盼著我和我的未來女友在一起,但是我一直期盼著將來跟我的未來女友一起結婚生子,我的心裡很愛著這位女生做我的未來女友,一起同甘共苦、永浴愛河、白首偕老,,這就是一個遲來的愛情美好回憶裡,一直以來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回憶裡。

下一篇:北投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