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0 22:23:14呂福軒

親愛的,我愛上了妳

將來的那一刻的時間,我愛上了我的女朋友,在那個情況之下,我發現愛情對我還重要,所以我要付出愛情、貢獻愛情,老實說我真的好想要有個內心溫柔婉約、沒有脾氣、沒有心眼而不會講話粗里粗氣的女人做我的女朋友,一起同甘共苦、互相相愛,我心裡曾想著:【我要多加努力的去追求愛情,將來在我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心感覺到我女朋友對著我的愛。】也老實說我心裡愛上真心誠意以愛情喜歡我的女生,將來我要娶老婆、生個孩子,我這輩子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我心裡期盼著我與真心誠意愛我的未來女友在一起度過,就在走向愛情以來,我與這位同樣的女生一直互相深愛著對方,我對著遇到了同樣的女生默默的思念,天邊的明月在對我訴說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愛情,一直懷念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之間彼此的愛情回憶裡。

上一篇:追求愛情的福軒

下一篇:男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