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1:50:58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回憶還是很甜

聽著好朋友,

或許有點諷刺、

但卻帶著甜甜的氣息

 

我不想再重新再來一次

甚至想過不要再回想起些什麼

不過,在今天

突然回想起,卻還是那麼甜、那麼美

我沒有帶特殊情感,單純回憶而已

我知道,

至少那個時候,你也真的有真心疼愛過

 

短暫的幾個月,回憶卻豐富的比那些幾年還要來的多

我知道我很珍惜、所以才會有想不完的回憶

我知道我當初很快樂、所以才會不斷想起

 

謝謝你,

我們的關係,我不想再打亂了

該放過彼此,又或許該說我應該放過你、也該放過自己

互相折磨,未來卻不會有個好結果

我知道,怎麼努力都不可能重來

甚至我不想把一切歸零回到最初

你也是這麼想的吧

 

那些時間,很快樂

有你真的很好

至少豐富我的生活過

愛過你也沒後悔過

因為你疼愛過

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

現在的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