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15:10:01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匿名的好友

聽著「匿名的好友」這首歌

那些回憶、依稀在腦海中轉動。

 

「你怎麼了?看你臉色很差」你站在窗邊,帶著擔心的語氣說著

我搖搖頭,說:「沒有,只是身體不太舒服」

接著你就會搖搖頭、然後嘆氣,說:「很沒用ㄟ你。」

雖然你總愛這樣說,但你還是會溫柔的摸摸我的頭,然後要我多休息衣服穿暖和點。

 

我們之間,有畫也畫不清的界限、忽遠忽近

這樣的關係,斷斷續續的存在了將近三年

前進不了,退一步又捨不得退更多

 

最後總算下了決心

維持在最普通的朋友關係、幾乎不再連絡

這樣對我們都好,對吧 ?!

 

到現在回想起來,總還是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對我、你很溫柔

只是當時我們都沒有勇氣去牽起對方的手

 

那時的我們或許太不成熟

所以總是亂了方寸

現在我們都走向各自的方向

我已不再對你想念

 

現在的你

一定過的很好

 

 

 

謝謝你,那麼好。

 

 

 

 

 

 

 

 

 

 

 

 

 

 

 

上一篇:回憶還是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