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2:43:15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那時候的我、為了你也曾經瘋狂過

距離那時候… 
已經好久、好久

那個時候的我,一個人的時候
       在等待你的時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學,又是一個人走

回想起那時,
身旁至少有個你
我的書包、從來不是我的負擔
我的手,總是拉著你的手臂捨不得離開
下雨時,有你陪我淋雨,就不顯得那麼孤獨

身邊空無一人,
肩膀多了個書包的重量
手邊空蕩蕩的充斥著空虛感
下雨了,不愛撐傘的我,獨自淋雨怎麼如此想念你

走到了校車停放處,
習慣性尋找你的校車、再接著尋找自己的校車
看了看你在不在附近,猜了猜你大概坐哪一邊

緩緩的走往自己的校車,
心裡總會想好多好多,
如果現在雨很大,大到足以淋溼全身
你會不會因為擔心我感冒,而衝來罵我:「白痴,幹嘛淋雨」
如果現在你就在車上,會不會從窗戶看看我 …

到底雨要下多大,到底要怎麼做
你才能再對我想念,你才能像以前一樣的體貼

下雨天,
果然是個討厭的天氣,
想念容易加深,悲傷容易更濃
沒有你在,
什麼都過的如此不像樣



或許,有沒有我你也分不出有哪些差別
那結局還能多明顯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時候愛上你,我總在學會寂寞的滋味





              不過,那時候愛你真的很精采

上一篇:到此為止

下一篇:回憶還是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