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6:07:16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隱形句號

一直以為,
畢業那天的擁抱
就是為我們之間的關係、畫上句號
結束掉過去的曖昧
回到好朋友的關係

畢業後,
掙扎了好久,
直到我遇見他,我終於忘了你

他對我很好很好,好到我完全沉浸在幸福中
我也完全認為你的身影不會在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直到那一天,
畢竟因為我跟他並未公開,
但其實也被多少人看出來
你出現在我眼前,
我拼命的不想讓你發現我跟他的關係

之後,我的心就快飄走了
你的身影不斷的出現在我腦海
看見你、想到你,我都會想回到過去
甚至覺得可惜

我拼命拉回頭緒,
終於平衡了我的心

我一直明白,
你在我心中佔有不同的地位、很重要
我也知道,
你很容易的就能讓我失足再度陷入在你的世界裡

你知道我跟他之間的關係也已經好一陣子了,
我一直以為這樣的平衡不會失去

可是怎麼了,
你卻突然間的不理我,
就在你生日我祝福完你後,
再也沒理過我

而我也在這時,
發現了你對我的不同

我一直忽略的一切,
都被揭露出來

你再次出現跟我說話時,
你讓我知道你對我不一樣

其實我們都很清楚
依然很曖昧
只是把它合理化,說只是好朋友的對待

到頭來,
畢業那時劃下的句號,
原來,只不過是個毫無作用的隱形記號












我很不想猜測,你喜歡我了

過去,我等待的你,選擇的不是我
如果說今天你回心轉意
我真的會亂了

我很明白,
就算回到過去,我能跟你在一起
最終,我選擇依然是他不是你

但你的身影,
卻還是在我腦海裡


是的,
我對你的感覺依然不同

我會因為你、可惜自己不是單身
我會想在你身上得到些什麼
我承認我對你依然動心
如果真的一不小心
我真的會愛上你










但我最後會愛的
卻還是他







上一篇:

下一篇:你是我的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