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8:48:13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很糟…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白目去翻閱過去那些回憶

無故喚醒了被我封閉在心底深處的「你」

以為,沒有感覺了
以為,不會心動了

怎麼又讓我想起…
那一幕幕的回憶,在我腦海中反覆播放著 

心底油然升起一股捨不得的感覺
似乎有那麼點希望回到當時畢業前在學校的生活

從外套、簡訊、跨年倒數、健行、放學… 甚至到畢業的好朋友的擁抱

都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衝擊著整顆心

眼眶紅了… 
問自己怎麼還是那麼捨不得
卻無從找出確切的答案









這場夢,就讓它永遠埋藏在心裡、不要再出現了
我不要讓過去的自我欺騙都前功盡棄
我不想…  再陷入了


早該再畢業那天,這場夢… 就已經結束了
不該再有被喚醒的時候 











ㄟ,住在我心裏的大笨蛋… 
原來就是你在擾亂我,讓我一度誤以為自己對感情感到排斥,感到恐懼
原來就是你還沒離開我,
才害我對「大笨蛋」這個名詞那麼敏感,才害我到現在都不想也不敢對任何人套上這個名詞

大笨蛋…  
你… 可以離開我了嗎 
這次我真的想放棄了,求你不要再讓我掉進當時的夢裡



我好了,真的
那些傷痛,我都釋懷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今天就讓它 在我心裡正式結束吧


大笨蛋,謝謝你
因為曾經有你,讓我明白幸福的形狀是什麼樣子



上一篇:句號

下一篇:隱形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