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3:14:50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你是我的笑點

昨晚,哭到好慘
當人家用你的照片給我看時
我都笑了
你真的讓我很有笑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學校、
要你載我
你總愛說我很麻煩
要你幫我做東做西的

我知道,
我喜歡在你身上予取予求的感覺
甚至我不想毀壞了這樣的關係






去年的這時候,
也是我們第一次擁抱的時候
一年了,
你還是像那天一樣
在我身邊陪著我

眼淚在你眼前滑落,
你還是像過去一樣的問候

過去的一切,
我真的想念

































如果
你回心轉意了

在這樣的時間點,
卻讓我好難過


最終的結果,
我們還是要離開

上一篇:隱形句號

下一篇:忐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