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8:41:07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沉溺

我知道,
依賴心在作祟

心裡很亂,很雜

但我知道我不能也不會陷入
只因,我害怕、也沒有想進一步的想法

沒錯,依賴心的作祟
又讓我再次沉溺於「曖昧」的樂趣中
也是我想從中得到呵護以及安全感的來源

有風險,但我卻無法去掌控自己的心

或許有一點感情摻雜在其中,但卻不至於讓我一腳踏入逃脫不了

因為破壞平衡,我不想做
只要維持這樣,或許沒什麼不好


一個已從愛變成了習慣,一個則是我不知不覺想去依賴

如果問我,現在喜歡誰
或許我回答不出個所以然吧,因為實際上我現在真的已沒有愛誰

只是我真的沉溺於曖昧給予的感覺而已


我清楚,
前者,是我習慣了,所以我放不開
我會想找他聊天,想跟他說些有的沒的,想跟他做些無厘頭的事情

而後者,是我不知不覺中,想去依賴,也不想失去的
我也會想找他聊天,想跟他說好多關於我的事,
而他不在,我卻會想他,出了事,我卻會擔心的不之所以然
也會不自覺的有點佔有慾作祟

沒有愛上,卻有戀愛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我沉溺於「曖昧」的理由吧











總說一句,
我真的就只是需要人陪而已



















上一篇:它、是我的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