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8:42:16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聽著「到不了」
眼眶紅了,

什麼回憶、什麼過去
都沒有在腦海放映

而我又為什麼有種想哭的衝動 自己也不懂
心裡莫名的有種缺憾感、空了一塊

依賴… 
我知道,不可以過頭
不可以讓自己陷於其中、難以脫身

沉溺於有人陪、有人關心的感覺
想維持心裡所給予自己的平衡
卻總是讓自己越陷越深 

這一次,我沒有愛上
隱約中我明白自己害怕「感情」降臨於其中

感情…
似乎在不知不覺中,
已讓我油生一股「恐懼」

我害怕再次受到傷害、害怕著面對失去後的失落
害怕一切都會像過去一樣反覆重來

我沒有勇氣、
再去嘗試一次「愛上」一個人的感覺、過程


依賴…
我還是持續著,
只因我跳脫不了、也不想跳脫這種有人陪的感覺

我可以勇敢說,
我需要被我依賴的人,

但我真的暫時沒有再愛上任何人的勇氣

















寧可遊走於愛情邊緣、我也不想掉進深淵裡 








或許,心理的空白
就是我強制抽離的「感情」




累了,
已無法再愛上誰了嗎?







這樣的自己,真的好討厭、也好害怕


























上一篇:沉溺

下一篇:眼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