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0:46:30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很不懂事的,自己

昨天,說好你要陪我
然而我從放學到家,一直等到晚上

等待很難敖,這段時間曾因為跟家人吵架
所以 情緒變的不穩定 有點小小耍脾氣 耐心漸漸消失

等不到,心理很不安

她說:「你的語氣失控了,你變的太依賴他了」
而另一個她說:「相信他,既然答應了,他會出現,絕對會,他不是會騙你
的那種人,你最了解的,不是嗎」

聽他們這樣說,我心理的結被打開了,
也開始責怪自己,怎麼變的這麼不懂事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失去了原有的理性

害怕再一次失去,所以變的容易不知所措
對你的信任也因為這樣,降低了

我應該很了解你的,卻因為失去了一次,
所有的應該 都被自己的害怕所推翻

對不起、
我不應該不信任你,
我不應該對你失去原有的安全感

今天會這樣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怪不了誰,
是我傷害了你,你有防備心,你的改變,我不能抱怨什麼

真的,對不起

我會讓自己,懂事一點
讓自己,多體諒你一點





上一篇:感同身受

下一篇:不可、再那麼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