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1:45:02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不可、再那麼依賴

昨晚,突然想了好多好多

我真的太過依賴你,

過去的我,不會那麼容易被打敗

現在只要小小的改變,我就容易心慌意亂,胡思亂想

對我,你有改變,
但你告訴我 你本來就這樣 很正常沒有改變 

摁,這的確是你平常的模樣,
只是過去你對我的寵 已多了一層防備

你的內心,我已無法輕易踏入

因為這樣,我好難過
縱使我清楚知道你對我還是有在乎,
我還是活在過去你對我非常呵護的回憶裡

很明白,想太多 都沒用
我必須適應現在 沒有第二個選擇
 

這樣就被打敗,
似乎一點也不像我

我要回到過去堅強的自己,
對你我已不能再那麼依賴








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