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1:04:09:*☺,, ㄚ寧

☆ ` 就是懶





懶懶懶 最近都懶的打文章





昨天今天都考試

所有應該只有地理最高分吧

平均一兩秒就一題



其他的 唉 我不敢奢求太多




今天最後一節 寫完作文

整個就是很無聊

沒事做



可是想到等等要出去

就很高興



大家約在碧中門口

坐公車

到了西門町

就亂晃



糖果夾到兩支娃娃 很高興的大叫

喝喝




到最後 在座車 去士林

要剪頭髮

老妹 跟 老妹的媽 要剪

釋迦 你真的很好笑

現在沒有後悔吧

就說要相信我們

我是專業人士

就說剪了頭髮

就會變帥 變好看

真的拉 不騙你




剪完

就到處晃

那間也逛 這間也逛

老佳 跟大朋友

應該覺得很無聊吧

沒辦法 女生就是這樣

走到一半

大家在講話

我的愛心突然掉到地上

我整個就是傻眼

還有人說 不吉利

我就很嚴肅的說 呸呸呸

不過

看我跟大朋友這樣

就知道

一定沒事的

雖然它掉的那時候

很不安

但是 ..

我知道

一定不會有事啦




今天 只要走或是站著

都覺得 一直晃來晃去

很像還在坐捷運

頭暈




到最後

要回家

還要走好久好久的路 才走到公車站牌

我都快暈了

在車上

我只知道 我不行了

ˊˇˋ

抱歉 阿糖糖 跟老佳

本來說還要 再去網咖

可是 我真的撐不了

很累 又暈

所以真的要先回家




今天

真的

很開心





老佳 去學校

不要覺得害羞

大家 一定都惠說 很好看
~粗框@#@ 2008-03-27 19:39:40

一路上一直碰到怪咖@@
現在讓我很討厭人家摸我的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