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9:18:45:*☺,, ㄚ寧

☆ ` 全國直笛音樂比賽





今天

就是今天

非比尋常

因為 要比音樂全國賽

早上來學校

很開心

早自習 考試

還要上數學

上完數學

第二節 我們要先去團練

看他們可以去上 體育 整個很羨慕 ˊˇˋ




練練練

十一點 要趣拿餐盒

我跟楊博跟雅琪

還故意經過 我們班

回來時候

好像太招搖

歷老 還在裡面說

你看楊博還在炫耀



吃完

就上車





在車上

跟黃柔聊了很多

我們都很困惑

為什麼要有愛這種情分

有時覺得幸福

卻又會讓你難過





到了桃園 婦女館





在預備位置

等候的心情 開始不一樣

緊張 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請第四隊上台

很大聲

讓我很震撼



感覺

這裡跟舞台

都是高手才會來的地方

表示我們真的不爛 ><

邱老 一直看不起我們



整整塊十分鐘

在台上

我只知道

看著邱老

到最後 第四樂章

整個 很有感覺

根本都是在跳舞了嘛 ˊˋ




下台之後

我們只知道 我們還不錯




比賽 比到四點多 才結束

原本邱老說要 三點半走

想說 車成一小時多

還趕的回來第八節下課

可是 要等頒獎

所以 ..... 沒有





優五

優五

我只知道我們這樣 很了不起了

十六隊

都是高手

我們還能優五

事邱老太低估我們了



回程的車上

都沒說什麼話

到學校

聊聊天 拿拿東西

就走人了







哈哈

直笛全國音樂比賽

碧中 得 優五








上一篇:☆ ` 今天

下一篇:☆ ` 就是懶

☆〝小豬〞♀ 2008-03-20 16:46:52

嘻嘻!!

我是直笛團ㄉ學妹!!

優五!!ㄉ成績好棒唷!!嘻~~~

Me 2008-03-06 23:01:21

好羨慕 好羨慕 好羨慕 喔 ~!

早知道 我就晚一屆出生好了= =&quot

優五耶...你們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