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0:07:54:*☺,, ㄚ寧

☆ ` 滿載而歸





今天

是聖誕節呢



今年比較寒酸

只收到幾張卡片




話說下午 第二節 ..

管樂幾個人

跟我們直笛團

還有某些班級的一年級學弟妹們

大陣仗 ><



大家拿著自己的樂器

則一年級、三年級 是唱歌

第一站 輔導室 ..

管樂邊吹聖誕歌

邊走 ..

我們進輔導室

吹完

看到有發糖果

在前面大家都拿光光 我們在後面

就沒拿到

下一站 學務處

這次我們記取教訓

衝第一

排在第一陣線

生教拿著糖果

吹完歌 說完聖誕快樂

我們這些先鋒部隊

就衝拉 ..

管他撞到還是沒撞到

大家都抓了一把就跑

第三站 校長室

也是一樣

剛進沒門口

鎖定目標

慢慢接近 ..

糖果就放在桌上

我們故意 要吹 其實手已經在拿了

去去去ˇ 剛好被老師看到

它就拿走

盤子剛拿起來

他才剛說完不要拿

我神速的拿了一包餅乾

哈 ..

糖果被放到

校長辦公的桌上

也一樣吹完

大家都衝了

校長在納說 別搶 別搶

誰裡他阿 ..

大家都撞到他

沒不是裝做沒事跑掉

再來是 導三

也是看到糖果就衝



教務處 ..

主任

拿了一盤 餅乾 站在門口

因為我們直笛團要吹奏

所以我們先進去

大家進去

我抓 我拿

大家擠成一團

主任也在納說 別搶 ..

摁 ..

瞬間秒殺 ..

都沒有了

後面 我想你也別進來

都沒餅乾了

大家都有同樣意識



接下來是

導一 ..

原本大家都看到糖果被學長拿在手上

學長拼了命保護糖果

你就會看到

有人從他右手邊靠近

它就很兇的說

不要ˇ過來...

超好笑的


結果被老師拿走

他說我現在拿給這個老師 你們就不敢拿了

我們還不是在搶

我們大家都在納說

主任都不怕

更何況是他 ˊˇˋ



摁 ..

博鈞 你的口袋都塊裝不下了 ><

大家的口袋都滿滿的

(如題囉!)



要去下一站的路上

大家還衝出窗外看我們

我們拼命的揮手

跟誰揮 其實是揮好玩的

我還開玩笑說 ..

謝謝 謝謝你們投我一票

其實那時候艇丟臉的 ><





今年耶誕節 不錯玩

話說 明天老哥生日

也是我跟我家大寶貝的特別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