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9:28:54:*☺,, ㄚ寧

☆ ` 隔宿-------------第二天





早上起床

要收的都收了

就去集合場集合

又要跳又要大喊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累

又放戰鬥了

我、宸、柔

三個又一起跳 ....




還拉了老師來

梁杯超可愛

跳舞的樣子 ..

讓我們班一直叫

因為從來沒看過

平常嚴肅的他 ˊˇˋ





不過我們也拿到一些獎項

惠老大 你真的很屌

罵人的功夫一點都不遜色

我很喜歡你的個性

你說你很兇

不過你都沒罵過我們

哈 ...



玩完遊樂設施

接著烤肉

摁 ..

摁 唯一 比較飽的一餐 ..






頒完獎 ..

我們的精神總錦標 被第四中隊搶走

恨 ..... ><






之後我們也該上車

上車後

聽到可以唱歌

要暈車的感覺都不見了

黃柔也好多了

我們唱唱唱




老實說

我雖然聲音沙啞

但是我很努力的唱 曹格的燭光晚餐

””這一天 這一刻 這一切

妳屬於我 多想要攔住這一秒鍾

妳每天晚餐都陪我 美味比不過妳溫柔

從此以後 我愛妳 妳愛我””


我只想唱給你聽

別怪我聲音沙啞難聽

至少我使出全力了








下車後

我們五人一起回家

走在一起

我知道我們都很累

所以都沒講話

你聲音也快沒了

說真的

我明明就叫的比你們大聲

兒我沙啞程度

比你們還輕

唱歌高音還免強可以上去





到巷子口

我們揮手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