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9:12:13:*☺,, ㄚ寧

☆ ` 隔宿-------------第一天






十二月四日

隔宿 第一天 ..





早上一群人前往五小坐車

上車後 我跟黃柔都不舒服

但我狀況比黃柔好多了

我沒吐 黃柔你保重阿 ˊˇˋ

下車後 因為開始有點 high

所以都好了

中午吃飯

DJ台那放了 羅百吉戰鬥

我跟黃柔還有宸

一起再前面跳了一小段

沒有很多人看到

下午開始玩 ..

第一戰 臉嘿黑

摁 我夠黑了 拜託 還要黑

一些男的 還故意ㄉ一ㄤ我

你有用或沒用都一樣

><

好咩 ˊˇˋ





玩完 要自己煮飯

摁 ..

說真的 不是太鹹 就是沒味道 ..

還是沒吃到什麼

我們跑去換 跳舞的衣服




接下來去集合場集合

開始營火晚會

全場high到一的極點

好不容易等到第10組(我們)

小甜甜布蘭妮 摁 ...

超high的




跳完 回中隊 ..

我跟宸

在前面 算是帶動跳嗎!?

不知道 ..

一直站在前面

面對大家 一直跳

又放戰鬥

我們兩個+黃柔

一起跳台客

超好玩 ..

快結束

放慢歌 ..

蔡旻佑我可以 TANK給我你的愛

摁 ..

整個很有那個 fu

我跟宸 對看 ..

一起揮動 螢光棒

我們都知道 對方想什麼

到最後我還哭了呢 ...

我跟依璇抱在一起哭

ˊˇˋ



晚會結束

要洗澡

老實說 五分鐘對女生還說真的很趕

平常都要20分以上了

><


洗完澡

回帳棚

聽PSP ..

他就再另一個帳棚

為什麼要隔那麼遠阿!?

吼 ...

我們電話聯絡 ..

摁 說完晚安掛電話

我很聽他的話 躺上睡覺




:*☺,, ㄚ寧 2007-12-08 15:09:14

哈哈

害羞 >///<

阿修 2007-12-07 22:49:18

真甜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