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8:56:35:*☺,, ㄚ寧

☆ ` 一起說 ,祝老佳生日快樂





今天 今天 是老佳生日耶




一大早

就開始計畫

怎麼整老佳




在廁所 ..

一直說要把奶茶往他身上倒

假裝跌倒不小心

可是到教室

就不敢了

最後 我拿著奶茶

不小心跌倒

哎呀 ..

滴了幾滴

旁邊的人說不夠

黃柔接手過去

你要倒 看起來小心翼翼

我就直接握住杯子

啤酒在旁邊把杯子往下壓

最後我把手放開

整杯 奶茶都倒了




摁 ..

要處理善後

黃柔拿了拖把

拖椅子

哈 我在旁邊笑死了



上國文前的下課

我們拿著他的筆在敲

目的是要筆斷水

到最後

我拿著奇異筆

在他手上畫

啤酒從手背 畫到手肘

我還著綠色的筆

給他加色彩






中間 就是假裝要繞人打他





中午 ..

趁他不注意

把 "東西" 放到他湯裡面

我們都知道

他很不爽

但是已經達到我們的目的



到下午

還是很不爽

什麼話都不說




我們計畫好

放學

當他經過廁所

水桶 水管

一起往他身上潑   (天氣很冷)

管他的

有人生日就要潑水  (是班規)

聽他本人說

是被人推進去的

一進去

就開始

潑阿潑阿



到最後

在門口

大家 一起對他說

生日快樂

到那時候  他才知道  一整天整他是因為他生日

><

笨耶




不過






生日快樂






上一篇:☆ ` 滿載而歸

下一篇:☆ ` 開心開心

老師"俺"企鵝 2008-01-15 19:44:20

ㄆ...今天只有我不知到情況 大家都知道!ㄑ 那些成員知道還不跟我說 害我被整那嚜慘= =+ 不過...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