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7:28:15Chia

【眼妝】Stila濃種睫毛膠

5ml/530元


這隻就是跟信爺面交的睫毛膏。當初其實有去UrCosme(網址:http://www.urcosme.com/index.htm)看它的使用心得,大部分的評價都還不錯,而且重點是我還沒用過專櫃的睫毛膏,除了雅詩蘭黛但也只是sample,而信爺就只賣350元還全新的,他真是善良的天使。


拿到之後從原本愛用的雅詩蘭黛變成這隻Stila濃種睫毛膏。其實並不是雅詩蘭黛沒有它好用,只是對新的東西都會比較有新鮮感吧!!
上面是Stila刷頭
下面是媚比林超能延長的刷頭


刷頭:偏中小,適合初學的人用喔!

質地:偏濕,刷頭很容易帶出睫毛膏來,一次就可以刷完兩眼的上下睫毛。不過因為它質地偏濕的關係,乾的比較慢。但是*比雅詩蘭黛睫毛膏快*

暈染度:幾乎不暈染,chia的眼皮有一點會出油,但是不多。整天上課到下班都還很OK。

易卸妝度:還是要靠媚比琳的眼唇卸妝液才能輕鬆卸乾淨,如果單用臉部的卸妝油的話不容易完全卸除乾淨。
上圖是單刷一層的效果,帶一點點的纖長效果,但是不多。濃密效果還沒有很明顯


通常我都會先用媚比琳的超能先打底再用濃密的,但是想讓大家看看它的效果,就沒有先上超能囉!!
這是上兩層的樣子,就變成是很低調的濃密。

它的濃密程度跟雅詩蘭黛比起來真的是很內斂,不會很誇張。如果想要眼睛張大,但又不想太over的話,它是是不錯的選擇喔!

刷睫毛膏前先夾一下睫毛,刷完後不用在夾,也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捲翹呢。
最後是整體感覺,這張是沒有加眼線


今天只上了簡單的底妝:曼秀雷敦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30+P++在壓上ZA兩用粉餅還有畫上眉毛加上Tiffa唇蜜 桃色


這張是加黑色外眼線,有稍微放大眼睛的效果喔:)


本人還蠻推的,大家可以買來用看看


最後附上UrCosme的Stila濃種睫毛膠的心得討論版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9531-page_1.htm
信爺 2007-04-23 00:15:59

看完你用後

讓我想去再去重買一支

就是鬼打牆

哈哈

你刷的好漂亮

版主回應
呵呵‧‧‧這樣稱讚我我會不好意思呢

我覺得這支還挺值得買的

果然沒讓我失望

不過雅詩蘭黛真的也很好用喔

推薦信爺用看看

可以買sample瓶來用看看就是了
2007-04-24 16: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