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3:23:41Chia

【眼妝】SONY CP 風車型睫毛膏 照片+心得

今天早上上妝時,就順便把照片拍下來了!


實際的原價應該是300多元,不過網拍有比較便宜的價格,大家可以上拍賣去搜尋看看。
上面是SONY CP睫毛膏的刷頭
下面是mylash睫毛膏的刷頭
其實兩支的刷頭都差不多小,只差SONY的比mylash的瘦一點點。都很適合新手使用。



(滿分5個*)
乾的速度:5個* 質地偏濕,但超級快乾,不用怕沾染到眼皮

防水度:5個* 打哈欠流眼淚時也不怕

防暈度:4個* 到晚上洗澡的時候,下眼皮有點暈開,不過真的只有一點點

捲俏度:4個* 一整天都很翹,朋友說她搭配魔睫藍瓶,可維持一整天。不過我單擦也覺得可以維持一整天。

纖長度:3‧5個* 感覺沒有特別的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捲俏的效果比較明顯還是怎樣?!

易卸度:3個* 防水的睫毛膏本來就會比較難卸,建議先用卸眼唇的卸過一次,再用卸妝油卸一次比較乾淨。


以下照片都是刷兩層的效果
請不要在意眼皮上白白的那一塊,那是雙眼皮貼
最後一張可以感覺很捲翹,要不是我現在用的是個爛睫毛夾,我想應該會翹翻天吧!


我的使用步驟是:夾睫毛→刷兩層睫毛膏。就這樣而已,刷完不用在夾了,不過大家請切記,刷完他不要在刷濃密的了,((((會很容易結塊)))),很難把他們刷開,所以請單擦它們就好了。


不過我倒是沒有試看看先擦濃密在上這支睫毛膏,不過我可以想像,應該也不是很好上吧?!


最後一張是兩眼看起來的效果
總評是:它也是一支值得購買的睫毛膏,雖然chia不喜歡防水的睫毛膏。不過我想,下個月領薪水會去買它吧!!現在的睫毛膏的功能都越來越棒了,在這樣下去,我可能每個月都會變成月光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