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4:35:53Chia

【眼妝】INTEGRATE眼線筆

屈臣世買,160元


chia只會用眼線筆,一方面是因為好上手,二方面是因為對用眼線液沒信心。因為用眼線液的話我可能每天要提早兩小時起床了‧‧‧


之前愛用的眼線筆是MEDIA(媚點)  120元/1隻
可是上上禮拜跟朋友完牌,說輸的要畫臉,雖然我沒有輸,不過我的2隻眼線筆都被畫光了Orz。所以必須添購新的‧‧‧


一開始本來想要買ZA的(單價180元),不過後來到屈臣世後,還是抵擋不了新櫃的誘惑,所以選擇了這一家的眼線筆。
買回來拆開後有點失望,因為大概只有3公分左右長,應該很快就被我用光了吧?!媚點的黑色原本還有剩下大約0.2公分的,不過屍體被我丟掉了,所以沒辦法畫給大家比較了‧‧‧

 ─ ─ ─ ─ ─
│評分(滿分五個圈)│
 ─ ─ ─ ─ ─
顏色飽和度:◎◎◎ 
要多畫幾次才有飽和的感覺,媚點只要上一次就很飽和,上面的照片大約來回畫了2.3次

芯的軟硬度:◎◎◎◎
比媚點硬一點點,比較不容易斷

暈染程度:◎◎
用在我的眼皮上幾乎不暈耶!也不能說完全不暈,而是他的顏色會不見,但是不會暈到整個周圍,讓你看起來變熊貓眼的感覺

防水程度:◎◎◎◎◎
看下面照片,用水潑在上面 + 來回輕推也幾乎沒掉色

卸妝容易度:◎◎◎◎◎
眼線筆其實都很好卸掉,用卸妝油推個大個10~15秒就全掉了
在上眼線筆之前我習慣會先壓一層加了金珠粉的蜜粉,用餘粉刷刷掉多餘的粉之後,再畫上眼線。然後再輕撲上一層蜜粉,用於粉刷再次刷掉多餘的粉。這樣可以讓你的眼線更持久、也不會暈開。


其實大致上看來都相當不錯,也建議大家可以也用用看媚點的眼線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