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22:45:13Chia

【眼妝】Fiberwig 睫毛膏

想當初,
我肖想了它很久,
一直沒錢去買。
有一次清秀佳人來台南看我,
我就跟他說,
"齁,我肖想一隻睫毛膏很久了溜,我都忍住沒去買耶"
然後他回家前就丟了500塊給我,
整個心情就是好到快飛~起來了。
隔天馬上衝去小小屈買,
那時黑皇后剛出來,
本來有一股小衝動想買黑皇后,
不過看了晴跟阿信的報台後,
我很慶幸我沒買。


我記得一隻460塊吧?
說真的算是很貴了。
針對Fiberwig我還查過字典喔!!
哈哈,
我單純的只是想知道它怎麼唸,
後來一查才知道它是2個字拼在一起的,
fiber是指纖維、wig是指假髮。
我想它想指的是假睫毛吧!
回家買上打開試擦,
我本身就是個買到東西就非常興奮,
想馬上試用的人。
先夾好睫毛後,
先把刷頭垂直的讓每根睫毛都沾到睫毛膏,
再以Z字型刷開,
挖~~
整個就是長,
而且也不會結塊。
其實單擦一次就是那種很自然的長,
不太會有濃密的感覺。
再多刷個1、2層感覺也是不會太濃密。
所以想要又長又濃密的寶貝,
要配合其他款的睫毛膏一起使用。


像我就是先刷一層Fiberwig,
然後再刷一層大創濃密型,
最後在刷上一層Fiberwig。
眼睫毛就是又長又濃密,
我的眼睫毛已經被班上的幾個朋友誇獎,
一整天整個心情就是happy到不行:D


還有就是記得下睫毛也要上睫毛膏,
這樣眼睛才會有打開的感覺,
看起來會更大。
想剛開始我剛學化妝時,
都不上下睫毛,
眼睛看起來就沒有那種"張開、放大"的感覺,
後來朋友就說下睫毛也要上,
結果果然差很多。


建議大家可以去買盒棉花棒,
如果沾到了可以用棉花棒擦乾淨,
不會弄花還沒乾的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