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3:17:40Chia

【眼妝】Skin Food 栗子濃密睫毛膏

產品介紹:以天然植物蠟、蠶絲粉和栗子萃取精華能覆蓋每根睫毛,使睫毛濃密閃耀,讓眼妝更加閃耀迷人。

8克,售價260元。是我姊推薦我買的,不過我買錯支了,我姊是推薦我杏仁濃密睫毛膏,但是我買成這一支= =,我記得那時候自信滿滿的以為就是這一支,拿著就去結帳了,但是回家後才發現好像不是這一回事耶

我之前濃密型是用大創的,之前有介紹過、梳子型的那一支,但是自從買了這一支後,大創就完全被打入冷宮。

質地不會很乾,記得有說過Chia我不太喜歡用質地乾的睫毛膏齁,因為就‧‧‧整個很難刷上去的感覺嘛!剛剛有畫在手上測試了一下,基本上用手指去推是沒有掉色,用輕輕沖也還OK,但是用水加上輕推就是完全掉光光恩‧‧‧整個就是很符合好卸的原則。照理來說上完課或上完班是不會暈的很厲害(Chia姊姊說杏仁那支完全不暈)

喔‧‧‧午覺起來可能會掉點小屑屑喔

↑沒有加料的眼睛pic
沒上睫毛膏的眼睛整個就是無神到了極點,眼睛周圍還油油亮亮。而且最重要的是‧‧‧看的出來妹妹我多黑了吧?
↑正面看pic
有濃嗎??對不起大家,照片拍的很暗?!他不會結塊,刷起來就是很濃密。捲翹度也還不錯囉!!照片是刷睫毛膏前夾一下而已,可能Chia的睫毛本來就不容易塌的關係吧。
↑下往上照pic
推它搭配媚比琳新出的那一款,seven之前櫃檯旁邊有擺,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叫什麼什麼超能延長的,晴的報台有,有時間我也會波它的效果照。
他悶兩個加在一起的效果不錯喔!!
晴的報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i3ul4ao3/

出遠門去玩就帶它跟超能延長就行了,這支價格不貴、又夠濃。真的很推很推唷‧‧‧

阿~~~
我應該還會再去買那一支杏仁來用用看‧‧‧

8/1要去宜蘭玩耶:)
開心呀~~~好久沒出去玩了





第一張pic來源:skin food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