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8:45:33Chia

【眼妝】大創 目力眼彩盒 咖啡

這又是我第2次打這一篇,
前一篇我案送出結果好像沒有成功,
後來就被朋友關掉了。
所以我又得重打一次了>  <


這盒是在大創跟眼線筆一起買的,
第一次看到晴介紹的粉紅色那盒我就想說要買來玩看看,
我當初其實還沒決定說要買哪個顏色,
想說蠻便宜的就買2盒好了。
粉紅色是我本來就決定要買的顏色了,
我就先把咖啡色的放到籃子裡,
想說慢慢決定要不要買這個顏色。
後來有個女生一直在我旁邊晃阿晃的,
一直跟著我。
最後我才發現原來我這一盒是最後一盒了,
她想要這個顏色,
可是我發現是她已經走了。
我想說既然都賣完了,
銷路應該不錯吧?!
就買下來了。


我對眼妝真的沒什麼研究,
頂多知道用淺色打底,
然後用較深的顏色畫在眼折上做漸層或煙薰的效果!
所以我只能跟大家描述它的顏色之類的,
請大家原諒我~


先介紹上面4格。
上面4格是粉狀的,
左上那格是橘色~
我覺得它擦起來顏色很漂亮,
看起來不會很橘,
是很低調的古銅色!
而且它有加亮片,
它亮片的感覺還挺細的,
總之我認為這顏色很美:)

橘色下面那格是米白色~
它的亮片是上面四格裡含的最少的,
擦一層其實看不太出來,
沒那麼顯色。
如果多擦幾層用來開眼頭不知道適不適合?

右上那格是深咖啡色~
它的亮片跟橘色一樣還蠻多的,
它可以用在眼折做漸層的效果。
擦起來的顏色是深古銅色,
比較顯色。

深咖啡下面那格是偏白色~
感覺它的白裡又有加一滴滴咖啡的感覺,
擦一層就完全比米白顯色,
這應該更適合拿來開眼頭吧?!

最後下面的2格都是霜狀的。
左邊那格深咖啡是拿來當眼線的,
它附的棒子裡有一隻的一頭是尖尖的形狀,
可以拿來沾這個顏色來畫眼線,
不過我個人覺得很難畫。
可能質地有點硬,
所以畫上去我覺得很難畫均勻,
會"ㄎㄟˊㄎㄟˊ"的,
不過這就不知道是我技術的問題還是怎樣囉!?

右邊那格是白色的~
它可以直接用指腹沾一點點,
然後直接上在整個眼窩做打底的效果。
很好推‧‧‧
也含有一點點亮片,
擦在眼窩會有亮亮的感覺。


其實這一盒雖然只賣50元,
可是我覺得它的顏色都還挺美的,
尤其是橘色:)
還有它附的棒子真的不好用。
跟我一樣買來玩玩的可以姑且用一下,
但是真的要買來上妝的人建議買好一點的眼影棒囉!


真的很sorry啦,
我不能教大家有關畫眼妝的技巧等等的‧‧‧
關於這方面我還要多多學習!

小N 2009-04-14 21:44:30

請問是大創的眼線筆嗎
好用嗎,因為有考慮去大創買眼線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