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0:07:45Chia

【眼妝】大創 ellefar旋轉式眼線筆

我現在真的不是普通程度的想殺人,
樓下那些該死的臭男人們,
一天到晚只知道玩線上遊戲,
霸佔著連線速度,
害我剛剛打好的全ˋ部ˋ消ˋ失ˋ了。
氣~死~我~了(怒到最極點)
托那些臭男人的福,
我必須再重打一次。
放在yahoo相簿裡的相片也進不去,
桌上只有迷你版的,
明天再換清楚一點的給大家,
希望大家今天不要看到脫窗才好。


大創價一律50元,
但是有貼標籤的商品39元啦!
那天我在那小小的大創晃了足足2個多小時,
但是我很克制的只花了200塊。
我開始想學畫眼線,
一直以來,
我都比較注重睫毛膏,
眼線跟眼彩的部分我都沒碰過。
其實睫毛膏畫的好就會製造出眼線的效果,
但是我還是也想學畫眼線。
這隻我買來是純粹想拿來練習用的,
想說50塊,
好用的話算我賺到,
不好用心裡還不至於那麼痛。


一回家就興致勃勃的把它打開,
連要先幫它照張相都忘了!
幸好我有把它的包裝留下來。
旋開2mm往眼皮一畫,
筆芯真是硬阿~
而且顏色要多畫幾次,
才能有那黑黑深遂的感覺。
而且實在有夠會暈,
情人節那天我還用它畫去吃野宴燒烤,
然後還去看燈會,
後來有東西跑到眼睛裡面,
我就流下了黑色的眼淚。
就被我鼻鼻笑,
它還笑我長"黑輪"了!
不過也沒差,
我的糗樣他幾乎都看過了。
我也不太注重形象~~


反正,
很明顯的,
這50塊我了了。
不過沒關係,
下次我要去買晴推薦的菲詩小舖眼線筆,
應該不會再被笑了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