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05:12:42↙小周↗

冗長心言/自己才懂

久久沒新增~

該是新增的時候了~

不然報台都哭泣了~

新的學期~

25個必修~

是挺有壓力的!

但是由於中毒遊戲~

翹課又開始了...

我是不可能會讓退學從蹈覆轍的!!!

不可能~

因為文化沒有32~

沒有拉~

21我也不要!

盡量不要ˊˋ

 

這學期

一切都變得很不同~

也許是喬不在基隆了~

也許是奇怪的模式正在進行~

也許是課業變得困難了~

也許是學生準備基測~

也許是很久沒入魂了~

更也許是週遭一再不順利~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也許是...我變了...

 

真的開始有些厭惡這樣...

不活潑的自己~

一個講話沒有笑點的人~

好像永遠正經八百~

這是哪門子的天秤座...

我的感覺

好像覺得

人與人的交際好困難~

我失去延續話題的能力~

與朋友不能開心嘴砲~

更不懂朋友之間的笑談~

因為不懂...

所以只能附和傻笑~

這真是一種折磨~

 

當你發現~

自己生存的意義~

只存在於父母對自己的期待~

是有點想放棄存活的~

我活下來~

只為了以後照顧他們~

這是我的責任~

我不能死~

但是回來想想~

自己只有這點份量

又覺得可悲無限~

原來這就是想死不能死~

 

我真的想很多~

有時候懷疑自己幹麻想這些來煩悶自己

可能是哀傷"習慣"了

一下子失去哀傷的感覺~

就迫不得已讓自己哀傷一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開心很開心~

痛很痛~

我卻傻到在意別人故事~

別人開心~替他開心!

卻又顯得自己孤寂~

別人難過~替他難過!

更顯的日子的哀傷~

有沒有這麼悲觀?

有...

既然已經習慣傷悲~

所以

如果可以選擇快樂與傷悲

就讓我選擇傷悲吧~

讓我獨自享受傷悲~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別讓我的朋友再次留下

任何一滴不該留的淚

 

生活裡~

存在著許多不該讓自己知道的事情~

不該讓自己!

在第一時間知道的事情~

如果被自己知道了~

只會換來許多的無意義~

上課無意義

上班無意義

賺錢無意義

朋友無意義

感情無意義

活下去無意義

這些都有可能體會~

當你深刻了解這話的意義

就可以深刻體會社會與交際的黑暗

可是...

人~

或者說自己!

又害怕孤單~

 

一切一切的矛盾~

上述的無奈和最後的可是但是~

可以讓我自己

看清一切事物的輕重~

 

我認清自己回不到過去的活潑

眼前事物總是看起來那麼真實

但是用心看待

又是不同的世界

虛虛假假~

假假真真~

一件件的用心判斷

是很累~

但是不如此~

有天會痛到無法再痛~

信任兩字

已淡枯至虛無

這更是無上的悲哀

虛偽兩字

卻亮眼到刺眼

無奈的諷刺

我沒有被騙

只是個感受

 

看了封E-mail

偷一下願望~

完全抄襲~

我希望

吃得下飯

睡得著覺

笑得出來

 

真的好久沒打網誌

吐了一堆狗屁~

沒辦法...

這些東西要我說給誰聽?

積太多~

不拿出來說~

會生病的...

 

我還沒有詞窮~

我還可以繼續~

只不過酒沒了~

代表該停了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can do till you try...

ㄚ偷 2010-03-29 23:42:59

矮子蕃薯
每次遇到他都說很忙
他說可能在暑假才會辦吧
期待吧XD

我在跟他說要約就約吃飯
不然上次回學校開那個時空膠囊一點都不好玩
整個就冷掉了

白痴-÷應該也會去吧

版主回應
他現在搞不好都不小米了
我們都不知道~
那只好等他約喽~
2010-03-30 11:21:00
TIGER 2010-03-29 23:22:36

最後一句英文我網誌也出現過

是TILL 不是TULL

不試試怎知道你不行呢?? 是吧?!

環境造就一個人...我在澎湖也開朗不起來

但是還是得打起精神來做自己!! 兄弟加油 :)

版主回應
qq
你當然知道壓~
那是某天你在洗澡時~
我從你房間背來的~
ㄎㄎ
環境雖然造就一個人~
但仍有出於泥而不染~
所以自己仍然佔有一大部分~

不能因為周遭不念書而不念書~
這是一個不能被接收的藉口~
卻也是人人都有經驗情況~

做自己之前~還是先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現在我應該是這個樣子~
2010-03-30 11:19:36
ㄚ偷 2010-03-29 16:24:58

OK呀XD

反正我好閒= =

我們學校好無聊~"~

等你約啦!

版主回應
我約哪約的動押ˊˋ
大家這麼忙~
找番薯揪拉~~~~
約吃飯比較實際!!!
八班愛唱歌的真的不多~
可惜~
不過聚聚真的不錯~
2010-03-29 22:4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