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04:04:28↙小周↗

簡單最近/夢小說主角

最近小小糜爛...

(其實糜爛很久了...)

夜店...

夜唱6hr...

世新大學看啦啦比賽

主要活動就這些...

課還是翹不停

果然和班上不熟

真的是很沒動力上課...

沒什麼照片

所以不增~

期待老虎帶虎嫂回台^^

 

 

 

 

 

從小到大~

最美的夢~

最長的夢~

就是2009/5/7

我夢到很荒謬的故事

我簡直就是小說主角

我真的受不暸

整天一直努力記下這段夢

終於夜深了...

我可以開始寫故事了!!!

以下內容

為了讓故事更完整~

所以有30%加以改編~

 

 

第一眼我看見了內心深處~

所理想之女人~

我從未見過她~

但我確定~

她是我冥冥中用內心所塑造女性~

有著個人喜愛的100分外貌~

但實際上我也無法形容~

因為真的只有內心深處才見過她~

我夢中的自己夢到她

正被她當下的男友擰虐著...

巴掌...拳打腳踢...

當眾人羞辱...傷痕累累的被甩...

接著再看著血淚交錯的她

拖著蹣跚的步伐走向頂樓

途中她的手腕多了數十條刀痕

就墜樓了...

剎時...

夢中的我醒了...

被激醒的...

眼巴巴的看著一群野獸

欺負自己所謂的滿分

雖然不認識卻莫名的激動著

這股情緒

讓我跳過起床後的種種應有行為

我便突然到街上了

漫無目的的走在人海之中~

卻又走得很有方向!

於是我見到了她~

我什麼都沒說

她開口:你來了!

搭配著甜美動心的笑容~

好像認識幾十年的熟悉感!

就是陌生的她給我的第一印象~

我就這樣和這陌生人~

進行奇妙的約會!

走過彩虹橋到了

只有旋轉飛馬的遊樂園

那馬真是白的清純溫馴

之後乘著雲~

到瀑布邊釣棉花糖~

重點是!

我們還釣到同一塊!

大概和沙發差不多大~

在一起吃同一塊~

之後也順便激情的接吻~

此時瞬間化作黑夜~

但有成千上萬的小黃光圍繞我倆

慢慢的小黃光變成亮白點~

才發現我們在極高之峭壁上~

離天空好近好近!

沒有月亮~

但有一望無際的銀河~

莫名奇妙的是手中還有熱咖啡...

此時有顆星星越來越亮~

之後閃了一下~

我們就躺在我基隆家的床上

重點是在我爸的床上

可是當下我突然好害羞~

什麼行動都不敢...

但好險~

我們的手有自動十指交扣~

她再度給我一個甜美笑容後~

我們便開始了...

(畫面很美~請不要想的很骯髒)

過程有興趣再敘述~

這算是處男的第一次~哈哈

完事~

有夕陽光照近房間裡~

我莫名開口:妳為什麼沒有投胎?

是因為自殺的關係嗎?

(劉姿容不要笑~和你們白目對話不同)

因為我一直都被原先的夢影響~

她死了...

她點頭回我:因為還有你疼我呀!

之後我爸就回來了~

我就真的醒了...

我也再度翹課了...

 

如果是平常~

我會很懷念接吻作愛那段夢境

但這次的夢~

我很懷念和她相處的那段時間

更介意夢境末端的悲哀...

真的純粹想分享美與哀

請用成熟眼光看待!!

上一篇:這一天

下一篇:冗長心言/自己才懂

Tiger 2009-05-08 23:11:30

看來你真的空虛了 ....XD

你的淺意識非常的空虛 ~~~

看來我回去該好好開導你的心房了 :)

版主回應
虎醫生~
我沒病阿><
2009-05-10 17: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