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8:15:22↙小周↗

這一天

星期三~26號!

原本我還在懊惱下午都沒課

晚上又要練舞~

那段時間是要怎麼度過...

不過事實上星期三這天

我不煩惱~

因為我很確定我今天下課後要幹麻

這一天

我九點出門去台北上課

上課到下午一點就直接回基隆

探病!

在五個小時內來回基隆台北真的不好玩

結果趕到醫院時~病人剛到家休息!

也好~可以回家休息應該無大礙了~

原本要練舞的我~現在到底該做什麼...?

我幹了件非常之孤癖的事...

下午兩點多我決定從醫院出發到望幽谷~

我在上面抽完半包菸後我就回家了...

這一天~

霧真的好大~好大好大!

像這樣~拍了一張...

 

三分鐘後~再拍一張~同一個地方.角度


 

 

我在這濃霧無人的山中~

呆了近三個小時~

我應該可以在當下想很多事情~

好比兄弟間隱隱約約的裂痕~為什麼有裂痕?

好比我曾經寵愛過的幾個人~為什麼是曾今?

好比快要改變我個性的班上~為什麼我要變?

好比如何把這學期充實過完~為什麼要思考?

好比怎樣讓我在社會裡競爭~為什麼沒能力?

好比英文會當我絆腳石多久~為什麼學不來?

 

 

可是...

我只記得我去那邊的目的是...

這裡是我辦的歡送會場。

我想回來看看~

剩下吞雲吐霧的時間裡...

大腦是一片慘白...

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想~

好像象徵著現在的我

白的悽慘只有濃霧陪襯...

感覺快要消失了...

最後只記得...

離開時...

哈欠伴隨我的淚珠...

留在

望~幽~谷...

 

 


 

上一篇:

下一篇:簡單最近/夢小說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