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04:17:05↙小周↗

給/最近&想太多~

 

月月的補足自己裝備~

好像很滿足~

但是每件事情背後!

都有無限量的效應~

每個行為背後~

都有一方在承受各種行為~

不要忘了~

承受那方是值得關心感謝的~

 

買裝備滿足了我~

新衣服新頭髮新鞋子~

我好像很開心~

但卻苦了我爸~

嘴巴說是自己賺的錢~

好像合情合理~

但我為什麼不存下來負擔學費?

我明明知道這樣做是對的~

但我還是要花錢滿足自己~

有意無意忽略家人負擔~

這就是自私嗎~?

是!是自私~

但是人人都可以諒解的自私~

像老爸就不會怪我不成熟~

因為每個孩子成熟度不同~

成熟的就會成熟~

不成熟的還是你的孩子!

不能要求你的孩子一定要成熟~

它只是做自己罷了~

 

有一天我就可以成長~

換我來諒解這自私~

 

感情部分世界用這般解釋~

好像也是可以的~

明明知道這樣是錯的~

但還是要這樣做~

有意無意傷害另一半~

這種自私~請諒解!

你不能怪另一半做事不理性~

因為每個人理性範圍不同~

會理性的就會理性~

不理性的還是你愛的人...

 

偷句Tiger的網誌的話

各種不同的人、不同的生活習慣、不同的個性想法

很多事都不能做到公平跟完美

想別人不好前先反省自己吧!

--------------------------------------------------------------------------------

最近好像比較容易聊天~

大家最近比較感性吧~

不然就是最近有比較多的時間點可以聊

 

想太多~

那天在聊想太多~

很多事都會想太多~

我喜歡把事情想到最壞狀況~

如此不管事情如何發生~

都可以比較容易接受!

這個年齡時段~

本來就該想太多!

什麼船到橋頭自然直~

20年後才適用~

 

這是我的結論~

我就是要想很多很多很多~

該想的想~

好比我的未來可以如何~

怎麼找到自己第一桶金~

不該想的也想~

我什麼時候可以不要流這麼多汗~

什麼時候可以不下雨也不會乾旱~

我死掉有多少人為我流淚...

想想自己的事~

父母過逝我要怎麼打起精神~

抽煙酗酒熬夜傷身體什麼時候死~

想想別人的事~

我還可以為你們幫上什麼忙~

 

的確!

有時候想太多容易讓自己壞心情~

但我認為這是通往成長的路徑~

的確!

想太多容易自己為別人一定如何~

但我會盡量讓自己不要說出來~

的確!

想太多甚至讓自己不能做出正確選擇~

但我覺得這樣就是想的太簡單或太複雜!

這類事情想之前要有許多思考數據~

數據不足而思考~

才會做出錯誤選擇~

遇到這種狀況~

要採納好朋友意見~

也可以聽聽親人的忠告~

 

可是我這個人的最大缺點...

就在於遇到關鍵事情時...

我聽不進別人的意見~

我會覺得別人想的沒有我多

我會覺得為什麼不挺我

我會覺得平時我對大家如何~

為什麼這個時候要這樣對我~

這缺點...

嚴重到.........

就算事後對我照成傷害~

我也不後悔...

 

固執...

 

讓我笑了~

 

 

我笑我不後悔....

 

 

上一篇:今年耶誕!

下一篇:讓我來低調的新增~*

↙小周↗ 2010-01-23 05:17:56

那...
沒關係= =

ㄚ偷 2010-01-22 23:47:17



ZZ

玉米 2010-01-20 16:51:21

加油!

版主回應
這麼省= =

好啦~
謝謝拉~
2010-01-20 23: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