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9:32:07↙小周↗

今年耶誕!

先來談談平安夜

聖誕節大白天的要期末考三科必修

平安夜在幹麻

當然只能唸書阿...

聖誕節...整個是有點不爽

好好的節日

考試比工作還累

七早八早的考到下午6點

接著勒?上班~到九點半!

哀...

抱持這樣的心情...

騎回基隆過耶誕...是疲倦的...

還好~基隆阿基隆!

越來越回溫了!

還是老話一句~

只要有約~

我會竭盡所能參與~

這次交換禮物辦的很棒!

有HIGH.有流程.有唱歌有喝酒~

還有聊到天!

真是太完美了~

 

 

平安夜過後是聖誕節

聖誕節過後...

對我而言才是大日子~

Merry Christmas&Happy Birthday

雖然沒有跟到晚餐

讓我剛開始介意了一下

畢竟我說的很滿~我說我一定到

但是我遲到了...

但是後來我又還好了

因為還有兄弟陪著我~

我們逛了世界最無聊的夜市

吃了不錯的牛排~

因為還是可以和我畢生的朋友過生日

對我而言同樣是種滿足

恭喜成人My brother

 

再之後~

我又回基隆~

陪了我爸我姊我媽~

我姑姑我表姊我姪女~

 

在回台北~

來到租屋~

終於卸下裝備

輕鬆自己~

 

這週末~

非常充實~

我愛!!!

 

 

 

這週末~

同樣讓我更確定一件事情~

朋友~

是要花時間經營的!!!

曾今是好朋友~

是因為經營時間長~

變成好朋友~

可以少花點時間經營~

但是不代表不用經營~

還是需要經營的~不是嗎?

不經營~

所以變成曾今~

那些現在

我去經營妳~

你不來經營我的~

也沒什麼好說的~

就讓他過吧~!

我不在意~

我不要...

再在意了...

 

 

 

接著~

跨年了吧~

有個問題很酷炫~

每年都一起跨年的我們~

為什麼去年沒有?

那麼去年跨年我在哪裡???

想不透...?

 

上一篇:

下一篇:給/最近&想太多~

潘豆 2009-12-29 02:06:37

上禮拜四沒遇到
這禮拜四看中午有沒遇到吃頓飯如何~

版主回應
還要看有沒有遇到唷~
直接揪押~
有記的會打給你拉~~
2009-12-29 04: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