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01:09:43↙小周↗

讓我來低調的新增~*

這麼久沒新增

是在幹麻?

只能用抽象的話語形容

渡過虛幻的兩週

再回到現實

這兩句應該最能表達最近吧...

不再提...不再說...

就是這樣

兄弟們懂的

有些東西放在心裡

會遠遠超出說出來的好處

 

現在好像回到兩年前

痛痛酸酸

但又好像沒有那麼痛那麼酸

又好像比那時候還要難受

到底是為什麼?

就是心情不好罷了

大夥別擔心

或者是沒有人會擔心

不重要...

總之我現在心情是如此

也許就是已經堆到不發洩不行的量

我才要在輸了一千三的今天買酒

應該是不得不借酒舖文吧...

不然真的無法發洩

 

還沒喝之前就已經頭暈

喝了之後竟然感覺又清醒不少

大概是知道自己要打網誌了

不得不清醒些吧

 

喬戒煙了

有一天我應該可以有機會

抓住戒掉的動力

目前還是繼續下去

因為實在太有必要了

 

好多好多歌

都聽的心動兼心痛

但是不管怎麼聽

眼淚都掉不下來

這應是身體反應自己的意思

我懂

目前就像是

心裡想一套身體做一套

無法自拔...

 

準備.預備大三

還是克服不了怠惰的陰影

放不下許多事物

寧可拿未來開玩笑

也不願意主動積極

也許我一直以來

都希望可以按照我想要的情節成長

如果達不到我想要的情節

我會不會在不情願的心態

卻被時間逼迫成長

這樣好難過

但是放棄自己所希望的情節而成長

這樣又好沒動力

難道我會這樣一直墮落下去?

我真的需要一點動力...

 

年級越往上升

許許多多的距離顯的越遠

已經不開朗

很不開朗...

連自己都知道自己跟從前不同

應改是差異滿多的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停不下來做這樣的自己

有沒有人可以理解這樣的痛苦?

 

網誌好久好久沒有開心事了...

有!

目前有一件~

我很開心!

我的兄弟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

收到很棒的禮物

我替他開心

有這些好朋友

真的很棒

兄弟~

今年2010年

在這裡再祝你生日快樂again

兄弟開心

我開心

可惜只有一件

我努力思考.努力回憶

可惜真的只有這麼一件

這段隱涉什麼?

其他兄弟...

開心點...

給我一點開心的力量...

 

 

 

 

 

 

 

 

上一篇:給/最近&想太多~

下一篇: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