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6:10:57↙小周↗

新增吧~該面對了吧...

 

咦?

現在早上5點半!

這麼早起床呀我~

根本沒睡~

每天都是早上九點左右才躺平

中午左右才入眠

接著看上班還是幹麻~

感覺有班上很充實!

事實上我比誰都米蟲...

 

誰知我每天都打了12小時的電腦?

誰知我每天都吃了多少垃圾?

你們呆在家看整天電視

我在家打整天電腦

一樣米蟲...

 

我不是有上班?

有壓~

一到五每天三小時~

都是睡醒上班~

上班完打電腦~

電腦打玩睡覺~

三件事不停重複在這個暑假!

不是糜爛是什麼?

 

以前我都絞盡腦汁的在約行程!

因為以前我不約就沒活動~

現在不同了...

我沉思!

到底是哪裡改變了?

原來...原來!!

自從那時八仙後~

一切的一切都改變了...

好像連空氣都不同了~

 

在改變過的狀況~

大夥也各自散開~到大學!

好像一家人

各自成家立業後~

便生疏~淡卻

經過一年的洗禮

到了現在~

已經無法和從前一樣了

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說再多也沒用!

只是我想記錄下來!

記下:

周榮展有很棒的一群朋友~

會一起分享心事~

會一起抱怨人事物~

偶爾天方夜譚~

總是無話不說!

以免forget...

 

其實!

這暑假我有點是故意糜爛的~

這可能是給自己糜爛的藉口!

不過不糜爛一些~

我會覺得自己好像沒做到朋友的義務~

沒做到最後朋友的義務...

我不糜爛~

那個人~

應該會很孤獨~

只是他沒有察覺~

也好...

這麼痛別察覺也好!!!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只有一個莫名的想法!

要是8/13真的落空!

我想乾脆人間蒸發

一切從頭來過~

這想法到現在都還在!

落空...

龍發堂就要拜了~

只有沒緣可以解釋~

我會搬回基隆~

基隆對我來說是我的零!

我去從零開始...

 

沒落空~

 

一定

 

要好好

 

大肆

 

慶祝~

 

 

 

All in

籌碼是人生和友誼

在8/13!!!

上一篇:這個東西真好玩!

下一篇: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