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09:15:58↙小周↗

暑假~

原本沒有暑假的我

現在回歸暑假了!

原來~

有暑假真好!

 

暑假~

非常的低潮~

被自己搞的非常低潮...

不過總算~

也是我自己結束這段低潮~

自己跌倒自己爬~

 

這此感謝一路挺我的朋友~

這次跌倒~

讓我學會了...

不要把別人的低潮當做玩笑~

真的一點也不好笑...

 

低潮到無法入眠~

低潮到想不去在意一切~

管它的交情!

管它的友情!

連一分力也沒有心思去管!

管你們愛怎樣就怎樣~

雖然我都笑笑帶過!

因為不能對誰生氣~

但又非常想發脾氣~

久了....

很難熬很辛苦~

這鬱悶一直在心理~

出不來也消不去...

真的是快爆炸了...

有誰知道這是我今天以前

日日夜夜的感受!?

操!

誰在乎~

這個樣子誰不悲觀?

 

低潮結束~

任何事物總都該有個結束!

不提它有多折騰了...

總之就是一直給自己期望

又讓自己要再度等待希望

反正結束了

現在我可以自由自在了~

但現在...

人事皆非~

龍發堂也解散了...

非常的無奈解散~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形式~

但仍然感謝他們!

陪我折騰一段時間~

 

當初給自己下了一個賭注~

只要賭輸~

我要讓自己歸零~

好險贏了~

不然什麼都沒了~

因為這個賭注~

讓我再度深刻感受到...

有你們真好^^

 

真的有你們真好~

Tiger 2009-08-31 21:09:49

雖然偶爾會開開玩笑嗆你數學系

可是我從來沒嗆過你被退學

我知道你很低潮 可是我一直相信你會上文化

你太緊張了拉 總之一切都過了

人總要向前看 XD

GO! 千人入魂 ~~~~

版主回應
是呀~都過了!
我~賭~贏~啦~

千人入魂~
殺!
2009-09-01 1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