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0:21:58↙小周↗

 

房東說~

4/20可以搬過去~

在那之前可以搬東西過去~

4/15我爸有幫我搬過一次.

接著他就沒空了~就只能靠自己搬了!

4/16~我才拿到我買的全新主機~

所以只能自己載過去

我打算4/19零晨過先去整理整理~

到今天已經是第七天~

這天整理到早上五點多~

開個啤酒就簡單慶祝帶過了~

 

剛搬過去時

我的電腦命運之坎坷

自己辛苦載來台北

像這樣...

銀幕卻不能顯示主機

我認為是銀幕的問題

就把銀幕再載回基隆

結果測試後銀幕沒問題

再推測是銀幕線的問題

所以我又把銀幕再載回台北

還買了條線~

結果還是不行...

所以推測是新主機問題...

所以我又回基隆~

準備要帶幫我主電腦的人

來我台北家

後來他說主機後面有兩個孔可以接銀幕

問我是不是接到另外一個

我怕他白跑一趟~

所以我又再回台北測試~

終於~電腦打開了...

想要好好整理電腦裡面的東西時~

我的USB不見了~

裝著我舊電腦的重要USB不見了...

之後隔天~

我的腳不小心踢到主機一下~

電腦又不能開機了...

這個時候...USB找到了~

在我懊惱著又要麻煩幫我主電腦的人時...

整個很悶...

晚上~室友的朋友有個電腦神手~

幫我把主機拆開檢查~

最後才發現好像是記憶卡鬆了...

才又把我的主機給救活了!

 

到這邊今天是第七天~

也是牽網路的日子~

也終於有網路了~

在我小小的房間裡~

總算溫暖了許多~

剛開始...

 

現在~

 

 

我覺得...

比網咖還快~

辛苦這麼久~

害我住這邊第七天~

中間兩個假日~

其餘五天只上了四堂課...

快考試了~

不能再這樣了...

哪樣?

麻將到4點或看片喝酒到3點才洗澡之類的!

 

在我七天的春假裡~

我要好好惡補自己!

糜爛歸糜爛~

學生還是要做些學生該做的事!

 

 

最後~

是一些不能記錄在這裡的心事~

還好有經過三人會議~

不然會煩死自己...

是嚴重是輕~

純粹看個人~

不是現在看起來好就好~

而是現在已跟已往截然不同!

就好像洞會越破越大~

卻無能為力弭補...

是多麼的悲哀難過阿...

 

 

上一篇:我笑了

下一篇:”今天”我想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