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5:46:32↙小周↗

”今天”我想說些什麼

現在是我所謂的今天

第29個小時

就好像有時候非常想唱歌

就好像有時候非常想吃巧克力

現在我就是非常想說些什麼

什麼都好

只是凌晨五點沒什麼對象

 

先說說我剛剛在幹麻好了

我在查詢波斯灣戰爭的資料

查了三五個小時

一個字一個字的看資料

才發現我的心思

已經不想做書面報告來繳交了

因為閱讀資料中

我不小心投入了國際利害心態

思考很多關於大陸和美國的想法

但應繳交的書面資料卻沒有作

 

之後很熱

所以再次去沖了個澡

既使浴室燈打不開

也擋不住我要沖澡的衝動

才發現我是真的真的...

打從心底喜歡

這種黑暗不會給我孤單的感覺

而是說不出的氣氛

讓我現在情緒難以收拾~

 

後來我又把小說

愛情兩好三壞看了一遍

這真的是個相當棒的愛情故事

很想很想很想分享的心情

卻要有看過的人我才能夠分享

 

 

 

最近

我看到了幾句相當不錯的話...

 

這句

給了我一個救贖!

救贖了我什麼?

之前我所奢望的在乎感非常之低弱

令我時常不悅.難過

好比與她們四個~好比兄弟~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要!!

原來一直是我看重大家

比大家看重我還來的多

那就沒什麼好沮喪的了!

 

這句

我想給一個

對我印象不錯的

雖然我還不知道你是誰

不過我想先給妳這句話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妳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

走其餘的999步

 

這句

我想給對情人很挑剔的人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這兩句

是我對於朋友的新感觸

1.

真正的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2.

朋友

就是把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這句

我給自己的...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的徹底

以為保持距離

或許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孤寂

 

還有一個半小時

是我鬧鐘該響的時間

不如帶著昨晚喝剩的2006

去散散步

燈光不美

氣 氛 極 佳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

下一篇:生日趴/一輩子一次

Una 2009-05-16 02:23:33

你這個神經病!!
鬧鐘響了又不按,懶~
吵得我不得不起床....

版主回應
是不是幫你少翹一次課~
還不請我喝個酒吃個飯~
2009-05-16 06: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