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0:20:47↙小周↗

6/28(四)--->陰森的開始

6/28(四)是期末考的第二天.早早起床.希望能夠早早結束今天.
因為對我而言.考完今天.就如同考完試了.
原因是明天只考兩科.一是非主科的軍訓.另一是我唯一比較拿手的數學.
雖然早有所聞.這次的期末考數學會出的相當有深度.
不過我一點也不在乎.因為早在考試之前.
數學老師就已經公佈了第三次段考.要考幾分數學才不會被當.
而我只需要考-8分.
代表我期末考的數學.既使交白卷.數學老師也當不了我~ (臭屁一下.嘿~)

今天的試終於考完啦!有暑假開始的感覺.
不過還是要保持低調.才不會太囂張.
離開學校後.我主要的據點不是文化.而是麥當勞.(要敎數學)
因為我希望能夠多盡一份自己的心力.教導週遭的朋友.
不但可以讓自己複習.還可以幫到妳們的忙.
更可以藉由如此.而連繫彼此的情誼.甚至能夠認識新朋友.
何樂不為!?
而今天我的學生只有三人.分兩攤.這邊都不是重點.
反正我就是敎到晚上九點.再坐公車回家就是了.

重點是.翟翔今天要到台北面交.(網拍當面交易)
我因為要敎數學.所以不能夠陪他.
好在偉仔可以犧牲一下陪他.(因為瑞公今天就考完了)
他倆就目標台北車站.買了國光來回車票後.就去了.
面交完~想說都來了.乾脆去士林逛晃.(那還買來回車票幹嘛?神經!)
於是他們就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去劍潭.
【【一共六站.約十分鐘】】--->重要
到了之後.他們晃晃逛逛.找個地方吃東西.
進去一坐下後.整廳立即停電...
他們並沒有多想.就邊聊邊等.吃吃就走.
要走時.屁股一離開椅子.電力就完全回復.
但他們還是沒有多想.便離開了.
他們再逛逛晃晃後.就差不多準備從劍潭回台北車站.
因為要從台北車站把回乘車票用掉.
他們從劍潭搭上捷運後.聊聊天.過了一陣子
翟翔手機響了.講一講後.電話掛段.才驚覺一件事...
他們坐過站了.而且離譜的是.多做了8站.
他們速速下車.看看手錶............
只過了......十分鐘
他們要下車的地方.是最多人上下車的台北車站.有可能沒注意到?
如果電話沒打來.他們會被載到哪裡去呀?

這件事只是開頭.事後還有後續...
而且恐怖指數會上升90點.所以不再多說.
現這樣結束今天.明天還有我細心安排的活動.相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