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1:37:19↙小周↗

6/29(五)--->沮喪的一角

嗯... ...
唱歌...唱歌...遊戲...抽籤...
制服...拍照...喝酒...解放...東岸...回憶...
兩眼張開後.竟然已經6點20多分了.看來相約是遲到了.
手機響起...恩?原來你也遲到啦.好那改約40分.嗯好掰~
今天和翟芳約好一同前往學校.還剛好都遲到勒.
之後我們一同坐火車.一基中一基商.一八堵一七堵.很快就分開了~

今天是我今年第二次辦活動.第一次是.
去找我那恩重如山的國中班導夫婦.
第二次就在今天.理想中是...
全員到齊.大家馬上到齊.速速進入包廂.
一開始沒喝酒的先點唱.有喝的先來個兩三杯.
之後速速進行我想到的活動.大家坐好好.國王出列演唱.
遊戲目的是讓唱歌的人.有被尊重感.
讓唱歌者與待歌者有良好互動.才能夠high的容易.
而且今天人人穿制服.校服.唱完後最好找個廣場拍照留念.
拍好在為成一團聊聊天.不要太晚怕耽誤大家.十點就可以解散......

奇怪!?考數學時太專心了嗎?怎麼現在考軍訓.作答完後一睡不起.
而且有些頭昏.不管了...期待著下課後~ (可能昨天太累吧)
終於.難熬的打掃和結業式都完畢了.兩點!準時凱悅!
這攤歌是參加一個朋友的慶生.一共六人.但對我而言...
這攤歌的主角不是壽心.而是那個來的意外的許子.(壽心對不起啦~)
唱完後我覺得有兩個收穫.
一是耳聞學姊唱歌.(超好聽喔!)~~二是洪嫂的感覺.不在那麼陌生了!

唱完就五點啦~準時六點.再來一次!
這一小時要趕緊買處罰遊戲的芥末.
還有我請大家吃的達美樂!(其實免費拉>//<)
翟翔和洪飛陪我衝去達美樂.但是沒辦法.P撒要等20分鐘.
只好讓他們兩個留下.幫我拿.我得趕回凱悅點名呢!
奔波後.我們進了大包廂.裡頭只有我和三個女生和我.
其他人呢?
有的要拿東西給人.有的網咖要打完.有的火車還沒到.有的...
怎麼才剛開始.就跟我預想的差那麼多?
哈!事後也沒有一樣和我預想的一樣!
全員有兩個沒到.根本沒買酒.大家進進出出走來走去.
還是你唱你的.我聊我的.(但和以往比起來好很多)
最後為了晚上打球.有的還提早回家更衣.
更別說拍什麼狗屁照片.真他媽的自作多情.
簡單說~制服根本白穿.
我整個相當沮喪......覺得辦得真失敗......還很徹底!
雖然這次比以往還high的很多.大家的感覺也是開心的.瘋狂的.
也比之前好玩多了.但我覺得...
我得付出沒有得到相對的回報.所以很鬱卒...

之後唱完當然直接男女解散.其餘男生紛紛回家更衣.準備打球.
而女生們基本上算沒活動了.所以也各別回家.
我們球打到凌晨.約凌晨一點多開始.大家圍在體育場聊天.越聊越誇張!
沒聽過捷運事件後續的人吵著要聽.也有的沒聽過也不想聽.
雙方就吵了起來!(開玩笑)害聽過的也不知該講不講.
還有的乾脆把自己之前的鬼故事就說了出來.
我則躺在一旁看星星.應聲附和.聊著聊著就三點多了.
整個體育場只剩下販賣機的燈光.當然整個體育場只剩下我們.
這時我天兵的兄弟們.竟然還在吵要不要說後續.
之後我認真的說完一句公道話後.大家便決定回家了.
又很卒仔.還滿好笑的!
我和偉仔都要一個人走回家.他應該毛毛的.
畢竟捷運事件他是當事人.剛剛又一值在講.
而我.
也被他們搞的有些毛毛的.可是我沒有直接回家.
我在另個球場上.再看一會的星星.
想著比辦唱歌失敗.還煩的事.約半個小時的獨處時間.
我才回家洗澡.睡覺時...四點多了...
啊...中午還要去台北.快睡吧我!
抽籤抽到邊唱邊脫
致ㄈㄟˋ 2007-07-11 20:44:36

邊唱邊脫 好刺激阿

版主回應
那當然~
要玩就要玩得瘋瘋的
2007-07-14 09:27:34
↙石頭↗ 2007-07-07 14:38:22

我的前途是人人都清楚的.
好嗎?

不過我不要她的簽名...
= =

2007-07-03 22:26:16

你打完這篇有人很開心的一直說你有前途...~&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