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1:15:38↙小周↗

這週的忙碌奔波

星期一
校內模擬考~
這對原本的基中在校生.是毫無壓力的!
因為成績不被紀錄在期末.
只對想要轉進前段班的同學.有小小的壓力~
對我這剛進去的新同學.壓力也是存在的.
可是隨著時間.隨著畢旅.
今天的我已經在考慮.如果我真有機會進入前段.是否要過去!?
因為和班上的大夥.已經越來越不錯了...



星期二~星期四
畢業旅行!
概要行程:
星期一.基中-->科博館-->墾丁BBQ-->YoHo五星級飯店
星期二.早餐-->森林公園-->芙蓉酒店
星期三.台中月眉-->基中-->基女-->家-->18樓-->家

我們的領隊名是阿呆.哪團忘了...
沒有很會帶.但沒有到不會的地步.而且笑點無敵低.冷到不行~
可是我覺得很有責任感.不難相處.整體是OK的
因為到墾丁.在坐車的時候.多半唱歌.
我也很稱職的讓大家認識我.唱個沒完.但不緊握麥克風.
順帶一提.我們的司機也叫小周喔~
在柯博館時.有點無聊.因為沒什麼興趣.
還和幼稚園.小學生的戶外教學撞到.小孩子超多!
接下來的行程.原本是吃BBQ當晚餐.然後晚會.
最後逛玩墾丁大街後.才回飯店享受設施!
但只是原本~
因為晚會剛開始不久~就下起了大雨><(雨勢超大)
整個超掃興!但他們仍很拼命.在狂雨中.完成三個節目!
但最後還是全都回來避雨.
匆匆忙忙上車後.直接回飯店.直接取消逛街的活動...
整個很遭!
第二天早上.我們領隊團.有幫我們舉辦沙灘排球比賽!
(順提.YoHo我們國中就有住過.但有很多地方是我們之前不知道的.很美!)
排球比賽.一班一隊.我沒參加.因為和他們還不怎麼熟><
之後在午飯後.摯熱的時間.上山.來到森林公園!
整個很折騰.但!看到風景後讓我一點也不後悔.反而值得!
來到芙蓉酒店.最High的是.到翟翔他們房間枕頭戰.
嘻!被我慘電~!
洗玩澡1點就睡了!因為6點半就要退房了.要趕去台中!
迷迷糊糊起床後.隨便吃吃就奔去月眉.
那便可以選擇玩水或玩路.只能擇一!
我們全班都玩水.真的是無敵High!
中間無法形容.因為妳們不一定聽的懂.要用說的.記得找我提喔!
玩完後~相當無敵的疲倦!保證比玩路還累!
回到車上!受不了~沒人唱歌~也沒人再來偷拍你的睡姿.因為大家都睡了~
回到基中!大家和領隊告別後便分了車.
為了住基隆和台北的人著想.這樣司機比較方便.
到了循環站.我來到基女.找找我的知心.順便約了偉仔一同回家!
回到家!洗洗衣服和自己~再曬曬衣服!沒有休息!
再直接奔去媽家!發發禮物看看報台.
那篇”有一天我會和你吵架”點閱率上升20次左右.
小開心卻無回應!
最後也終於回到家QK~!

畢旅!我帶著遺憾.因為我手機的記憶卡壞了.所有照片將會遺失!
我去森林公園的意義在哪?
整個很哀......



星期五
因為六日是國中生的基本學力測驗.
所以今天只要上兩堂課在掃掃地就放了!
而今天我遲到了.因為星期四太過操勞!cc...
原本要上的兩堂課.老師讓我們把畢旅的照片做個分享!
讓大家的數位相機上傳到老師的筆電.看了兩堂課!
讓我隱隱作痛.卻很High.但我真的累了.
所以看了一堂.也睡了一堂.直至打掃才有人叫醒我!
回程公車上.手機壞了.不停的自動從開.整個很囧...
我才去送修後.要翟翔幫我領回.
之後我默默的走去車站.一樣有夠熱.買完票.約500.
還有40分鐘左右.我做了個白痴得決定.
走去搜茶線.買兩罐仙草奶.一罐走去路上喝.一罐車上喝!
結果.時間果真差不多.
笑.車長剪票時.還問我是不是住彰化寶來基隆唸書.
挖靠當我家有錢人喔!
後來在車上看爽報.看漫畫.聽音樂打發時間~
因為坐自強.中間只停靠九站.三小時就到了.超快!
(松山.台北.板橋.新竹.台中.彰化.台南.嘉義.高雄)
不然其他火車都要5小時左右.我應該會發瘋!(屁股會爛掉)
接下來~
就沒發生什麼了.可以放鬆得徹底.
吹冷氣~用電腦~無限制!
只是這週都沒有讀書.心裡總覺得不自在.
有點小慌.卻不會太多.不知是好是壞XD...



因為我要紀念照片全毀.
所以本篇不放入照片~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