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1:47:38塵漪

你的畢旅

要分別三天,

你說,

你很捨不得。

我笑著說,

才三天而已...。

但是,

真的是才三天而已嗎?...

我開玩笑的說,

又不是一去不回,

你也笑笑著回我的話。

真的,

我又何嘗捨得呢?

有三天看不到你啊,

星期六見到面之後,

星期天又要再度分別,

我也很捨不得啊,

我只是,

怕看到你的眼神而已。

怕你眼裡,

那讓我想哭的神情,

怕你眼裡,

還擁有我無法了解的心情。

怕你眼裡,

太多太多的深情...。







只是,

如果我告訴你,

我很捨不得的話,

你也會沒辦法好好玩吧?

其實,

也只是南與北的距離而已,

不遠的,

真的不遠的。...

只要我們想著彼此,

就不會覺得很遠。

只要當我想到你的時候,

你也剛好想到我的時候,

這樣,

就很幸福了。







畢旅,

會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回憶,

就放心去玩吧,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喔~

你就不用太擔心了~^^







我明天會盡量早一點去學校的,

因為我希望,

還可以再看見你。







哎呀呀~

突然想到我上公車前,

那吻你頰的一下...

似乎,

看見你傻住了呢~^^

好吧,...

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做...

只是希望,

你別太想我嘿~







突然想到一句話,

好像叫做,

“小別勝新婚”是吧?


上一篇:四月七日末

下一篇:第一天的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