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8:01:50塵漪

第一天的孤單

習慣的移動著自己的腳步,

走向你的教室,

才會驚覺,

你已經去畢旅了。

雖然,

我們幾乎是節節下課都通電話...

我也知道,

你在哪裡...

但是,

我看不到你。







早上你的轉身,

真的讓我想哭,

肩上還有你手臂緊抱著的力量。

你眼中的深情、和不捨,

真的讓我好想拉住你,

叫你別走...







只是三天而已啊,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只是,

三天沒有你的陪伴,

習慣仰望你的角度,也看不見你。

身旁,

也還不習慣沒有你的溫度。...







卿,

真的要好好玩喔。

畢竟高中畢旅,

也才這麼一次而已。







還有...

我會在北部,

等你回來。...


上一篇:你的畢旅

下一篇: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