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6 05:22:53F4團員

FALLIN* (六)


從此以後花輪對愛情有了一百八十度的改變


「木狼,你知道什麼是愛情嘛?」

「說來聽聽」

「愛情像是一朵白色的雲。你看的到她,感覺的到她。但摸不到她,也不能擁有她。」

「英雄所見略同」

「別耍寶。木狼,那你知道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嗎?」

「這問題太過抽象,就像是問賓拉登什麼是恐怖一樣,他一樣答不出來」

「去你的。我是認真的」

「我也是」

「你會不會有…輕生的念頭? 」

「有,但不會讓別人知道」

「是嗎…」

「嗯。花輪,我若死了,你會想我嘛? 」

「別傻了」

「所以是等於不會? 」

「木狼……若全世界的人都掉到海裡,我第一個救你上來」

「不過全世界的人都不會掉到海裡吧」

「我知道,但我還是先救你」
說著說著
花輪的眼睛突然淚汪汪的

「……………走吧,我請你吃排骨飯」


換話題一直是我處理情感的方式



不過說真的,花輪
不管發生了什麼
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永遠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