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5 16:45:28F4團員

什麼時候才停筆不寫?

什麼時候才停筆不寫?
老實說, 我希望那一天永遠不會到來


你會發現這報站內有各式各樣不著邊際的歪理, 也有悽美動人感人肺脯的浪漫故事


其實, 這些都是我人生的經驗


我的文章, 與其說是創作, 還不如說是書寫自己的感覺


有很多事情是無法在言語中表達的
像是悲傷啊, 感慨啊, 喜悅啊, 愛情啊等


就像你們所認識的我一樣
我的文章一樣複雜, 難以捉摸


原本想把這報站關掉的
但自從知道有部分讀者定時閱讀時
心理怪感動的
有一種暖暖, 溫馨的感覺


可是相對的
我開始只post一些大眾化的文章


怎麼說呢?
因為覺得自己要對讀者負責吧
不希望只是任性的貼一些詭異的詩詞之類的


anyway, 或許有天我會改變主意吧


報站我想是不會關了
但也不會按時跟新
畢竟硬擠出來的文章是不會好的
就跟長期便秘時所大出來的東西一樣


o well
哪天心情好就哪天更新吧~
小弟也希望眾讀者有空能留個言~
鼓勵一下在下的創作


畢竟, 沒有掌聲哪來的表演? ^^



ps
i know i know...
我黃牛了 ^^"
"fallin*" 我會寫完的
別急嘛, 真是的 ^^"





updated by 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