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3 17:07:04薛任雨

[黑色扭蛋機]為紅顏

 

  「親愛的,嫁給我好嗎?」
  「可是,庇阿修魯,你不是要上戰場了嗎?」
  「所以,我更希望妳能答應嫁給我,這樣我上戰場後,才更能激勵我一定要活著回來。」
  「我想嫁的,是能奮勇殺敵,保衛國家的英雄,而不是只知苟延殘喘,保全性命的弱蟲。」
  「那麼,如果我為妳砍下十個敵人的頭顱,妳願意嫁給我嗎?」
  「唔,那就可以。」

 

 

 

  「偉大的庇阿修魯來了,在群眾的歡呼聲中,他緩緩走向法院。」
  「庇阿修魯在戰爭中砍下一萬多個敵人的頭顱,讓他成為舉世聞名、令人敬畏的戰爭英雄。」
  「到目前為止,出面宣稱自己是庇阿修魯正牌妻子的女性已超過八百位,每一位都拿出了做為求婚信物的十個頭顱...」